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系列智能怪兽 诺基亚E90再创新低价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S60智能老将诺基亚E90,目前在经销商“海龙特价手机”处降价促特价,其最新价格为2590元,基本配置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及说明书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诺基亚E90采用了独特侧翻盖设计,并且在内外配备了两套键盘与屏幕。当上盖未开启的时候,这款手机看上去并无太大特点,仅有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及一块普通的键盘。而将其开启之后则会呈现在人们眼前一块1600万色的800×352分辨率TFT屏幕及一块全键盘,如此独特的设计为用户的办公通话均带来了相当大的便利。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90搭载了SymbianOSS603rd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功能与商务功能基本上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已上市已有一年半,但至却仍不过时,喜欢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90C(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