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0W像素3G机 诺基亚6700c涨价也超值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6700c身披金甲,被认为是前辈6300的升级版,并拥有着金刚战士之称,今天该机行货版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处的最新价格为2480元,配件标配齐全。该机今日价格略有小涨。但该机不仅有用迷人的外观,强大的3G功能也是该机的一大看点,内外兼修,不足250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图为:诺基亚6700c手机

  诺基亚6700c是一款没有搭载智能系统的时尚手机,但该机以强大的网络应用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诺基亚6700c是由中国联通定制的一款3G手机,基于WCDMA网络众多互联网应用得以实现;配合还内置的OperaMini及NokiaWeb Browser网络浏览器,以及Flash lite3.0,可以完美播放在线视频,另用户轻松享受3G网络来的惊喜。
图为:诺基亚6700c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6700c是一款采用直板设计的S40界面手机,系统运行速度绝对是一般智能手机所不能达到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经典机型6300的精钢质感,不过该机拥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此外,该机还拥有一块2.2英寸1600玩色TFT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也比较理想。

  诺基亚 6700 classic(行货)

  参考价格 2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