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滑盖商务强机 诺基亚E66仅售1950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E系列滑盖商务机诺基亚E66,今日在商家“北京腾达数码”处再度降价促销。改版机的最新价格已经不到2000元,报价为1950元,并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可以说这个价位已经相当实惠。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诺基亚E66的机身做工非常精致,搭配金属材质外壳看上去丝毫不失时尚感。配置方面,它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画质效果细腻清晰。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辅助功能也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了。多媒体方面,该机可支持MP3、AAC、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播放以及MPEG4、3GP(H.263)格式的视频播放等。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诺基亚E66是一款基于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第三方软件资源比较丰富,并且支持不少商务应用。另外,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以及WIFI功能同样必不可少。对于这款功能全面的主流智能商务手机来说,如今的性价比相当不错了。

  诺基亚 E66(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