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触控PPC 多普达TOUCH HD稳中有降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多普达在智能手机领域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多普达TouchHD就是其中的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其国内行货版本号为T8282。搭载了主流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与水货版HTCTouchHD并无差异,目前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再次降价,其最新报价为5180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多普达TOUCH HD手机

  多普达TouchHD外观方面十分大气,拥有仅有12mm的纤薄直板机身与一块镜面大屏,不过重量却达到了146g拿在手中很有份量感。其机身正面被一块3.8英寸480×800像素分辨率的大屏所占据,显示屏的画质效果相当不错,而且TouchFLO3D触控技术的加入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操作感受。此外,它配备了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非常丰富。
图为:多普达TOUCH HD手机

图为:多普达TOUCH HD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主流智能机,多普达Touch HD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大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同时一颗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以及288MBRAM和512MBROM机身内存的组合令其运行起来也流畅无比。可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也可为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存储空间。此外,GPS导航功能的加入,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有车一族的出行。


  多普达 T8282(Touch HD)

  参考价格 5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