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人气S60 诺基亚E63只卖1350元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7日,早已进入价格平稳阶段的诺基亚全键盘智能手机E63,价格继续稳定在1300-1400元的价位。目前在科贸中心手机4S店的报价为1350元,比上周的价格有50元左右的回落,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诺基亚E63是目前市场上销售量相当不错的一款机型。从外形上就看得出是一款E71的简化版,虽然它将E71的金属机身改为了塑料材质,不过整体的做工还是比较出色的,结实耐用。而同E71一样,E63采用了SymbianOS9.2操作系统Series60v3.1界面,扩展性能没有任何缩水。在屏幕方面,E63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2.4英寸的显示屏,另外相比E71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的拍照能力有些缩水,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现在看来显得比较寒酸。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编辑点评:

  E71的QWERTY全键盘的设计在E63身上得以保留了下来,这也大大方便了用户的输入。而GPS功能却被无情的阉割,令人遗憾。客观来说,E63的功能和配置较E71来说都是有一定的距离的,因此我们也可以将它看做是E71的简化版。如今的价格比上市时更为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E63(水货)

  参考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