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完美智能 三星i8510再降百元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N97强敌三星i8910的上市降价,较早上市的同样拥有800万像素顶级摄像头和S60智能操作系统的三星i8510近期价格继续下调。目前在经销商动力数码的报价为2399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虽然降幅不大,但对于这款全能机型来说,也是比较合理的了。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三星i8510虽然采用了惯用的滑盖式设计,但纯黑色宽大机身以及充满前卫感的按键缺尽显王者霸气。而功能全面扩展能力超强的Symian9.3操作系统S60v3.2平台,还是让i8510称得上一款完美智能机。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8510拥有一颗顶级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强劲的拍照效果无疑是该机的最大卖点,而其不仅支持人脸识别、笑脸捕捉及防眨眼抓拍等等专业辅助功能,且自动全景合成以及配合GPS功能的地理照片标记功能也都是一应具全。此外,强悍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也同样值得称道。

  三星i8510(水货)

  参考价格 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