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是中端卡吗? 微星夸张"霜刃"GTS250图

2009年07月27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微星(MSI)又最新发布了两款霜刃散热器的显卡——512MB及1GB显存的N250GTS Twin Frozr OC。

  这次微星把这款霜刃散热器应用到GT200以下的显卡中去,该系列显卡号称采用了军工级用料,搭配了高质量Hi-C钽电容,具有超低漏电量的特性,可减少干扰增强稳定性;采用SSC军规电感,可防止高频噪音的产生。


【07.26】军工级用料,微星新增两款霜刃版GTS250显卡

  Twin Frozr霜刃散热器采用了3热管双PWM风扇设计,下吹式风罩设计可为GPU核心、供电、显存等同时带来散热效果。

  该显卡默认超频,频率提升至760/1836/2300MHz(core/shader/memory),相信还有一定的超频空间。

  微星N250GTS Twin Frozr OC显卡512MB/1GB版本即将上市,售价暂时未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