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品牌单反价格小降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7月2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中关村相机市场,价格刚刚平静没几天就又开始震荡了。笔者今天得到消息称单反相机的价格开始下降。近些日子单反相机起起落落,据中关村经销商介绍,主要是原由货源的问题。当货源充足的时候,单反相机的价格就会回落。

   奥林巴斯延续便携路线 奥林巴斯E-620小降200元

  奥林巴斯是老牌相机厂商,在一些资深的相机发烧友那里,奥林巴斯是由一定的位置。但是随着近几年数码相机的发展,似乎大家都把奥林巴斯忘记了。今年奥林巴斯发力,推出多款便携性单反相机。E620就是代表之一,其因超便携性受到了大家的关注。E-620的重量仅仅为475克,而且同等档次的相机,佳能50D重量是730克、尼康D90重量是620克。

  奥林巴斯的特色功能,艺术滤镜模式也在E620上应用。以前拍摄者都是在镜头上加上各式各样的滤镜,来达到需要的艺术效果。但是使用外加滤镜在摄影技术上需要一定的功能才能运用自如,而且投入也不菲。现在E620上滤镜功能可以让拍摄者随意尝试,不用过多的投入成本。

  奥林巴斯E620采用1230万像素高速LIVE MOS传感器和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拥有新研发的7点全双线AF系统(中央五点双十字),可实现快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和4幅每秒的高速连续拍摄。

(数据来源: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