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X光变不到900元 最便宜长焦相机现世

2009年07月2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便宜的长焦相机到底卖多少钱?相信很多网友会不约而同的想起柯达Z1012、富士S1500等产品。然而,这些售价超过1200元的DC和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个21倍变焦的“小炮”比就相形见绌了。


21x光变不到900元 最便宜长焦相机现世

图为:最廉价的长焦相机

  这个21倍变焦的镜头到底有多长、焦距是多少?官方未给出数据,因此笔者也不太清楚,但是从它全部伸出后的长度上来看,相信很多人更愿意称其为“望远镜”。不过在有效像素上,这个长焦DC却开始向手机、摄像头一类东西靠拢,只有区区200万。

21x光变不到900元 最便宜长焦相机现世

图为:最廉价的长焦相机

  虽然像素低,但是相机背面的2.5英寸屏幕却一点也不小。除了能照相,这个小家伙还可以用来听听音乐,看看电子书,实在是非常惬意。该相机内置了1GB内存,虽然不够大,但是想想它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也没啥好说的了。最主要的是,这个功能丰富的小家伙售价相当便宜,128美元,约人民币874元的花费显然是大多数人都能承受起的。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