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携机身单反画质 适马DP1带票套装3899

2009年07月2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适马DP1是一款使用APS-C尺寸FOVEON X3感应器的便携式专业相机。与单反“同心”的它拥有非常出色的画质表现,是专业摄影人士的理想单反备用相机。随着新机型DP2的上市,老产品DP1的价格也有所下调,最新售价调整至3899元(带票),并送原厂遮光罩、4GB高速卡、相机包、高级LCD保护膜、三脚架。


画质媲美单反 适马便携专业相机DP1上市

图为:适马数码相机 DP1

  这款产品使用面积可以达到20.7×13.8 mm,比一般的DC所使用的1/2.5寸的感光元件要大12倍之多。其有效像素为1406万(2652 × 1768 × 3 层 ) 。最大分辨率为2640×1760。同时还配合一支最大光圈为F4的适马定焦镜头,它的物理焦距为16.6 mm,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28mm。它的内部结构为6片5组镜片构成,全部为高精度的moirudo非球面镜片 ,最近摄影距离是30cm。

画质媲美单反 适马便携专业相机DP1上市
 
画质媲美单反 适马便携专业相机DP1上市

图为:适马数码相机 DP1

  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非常小巧,机身三围尺寸为113.3 mm(宽度 )×59.5 mm(高度 )×50.3 mm(厚度) 质量240克。机身的整体造型非常简洁,让我们看上去十分舒适。机身背面设计了2.5英寸的23万象素的大型TFT液晶屏,取景覆盖率可以达到100%。

  它的自动对焦模式为9点自动对焦,测光方式模式支持8分区评价式测光,中央测光,中央部重点平均测光!快门速度为15秒-1/4000 秒。它使用了SDHC/SD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图片格式包括了RAW与JPEG格式。


适马 DP1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20.7x13.8mm

传感器描述

FOVEON X3 CMOS sensor

有效像素

1406万

最高分辨率

2640*1760

等效于35mm尺寸

28

光圈范围

F4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TFT LCD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BP-31

外形尺寸

113.3×59.5×50.3mm

产品重量

240g

编辑观点:

  APS-C尺寸FOVEON X3感应器和28mm高素质定焦镜头的DP1,拥有非常出色的成像品质,是摄影发烧友眼中理想的单反备用机。之前售价较高,限制了DP1的销量,相信随着DP1价格的逐渐降低,其市场关注度也会直线上升的。

适马 DP1
[参考价格]  3899元带票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