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出100美元原因

2009年07月27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索尼信息技术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ike Abar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美国的笔记本零售市场,其中15%的份额由上网本占据,这是因为上网本快速持续的更新增长。索尼是一家以生产Windows电脑为主的PC厂商,所以我们认为应该给消费者提供选择。索尼的态度是,如果消费者需要上网本,为什么我们不提供呢。


索尼解释推上网本原因

Mike Abary

  在被问到索尼VAIO W系列上网本比同类产品高出100美元(索尼上网本售价499美元,同类产品在399美元上下)是否依然能吸引用户购买时,Mike Abary表示,这个问题其实涉及的是一个索尼在市场竞争力的问题。Mike Abary认为索尼所有的产品都有同样的“问题”,其实购买索尼产品的用户对于价格的考虑是放在第二位的。这就迫使索尼在产品品质上要做得更好。

  在被问到如何定位VAIO W上网本市场时,Mike Abary表示,VAIO W是一款以娱乐为中心的产品,这次推出的VAIO W系列拥有更高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目前大多数10英寸上网本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并在设计上作了提升,关注键盘的人体工程学。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