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正科技最大旗舰店落户中关村e世界

2009年07月2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5日,方正科技最大旗舰店落户北京新兴电子卖场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旗舰店揭幕仪式受到方正科技高层高度重视,总裁蓝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e世界方正旗舰店不仅是方正科技目前国内最大零售店面,而且是方正科技新VI形象的首次应用,店面采用了全新的装饰风格,以活泼温暖的色彩取代传统的沉稳平淡,赋予方正科技崭新的品牌形象。


方正科技总裁蓝烨

  据e世界工作人员介绍,方正科技中关村e世界旗舰店位于一层国际品牌形象馆。该层主要经营国内外IT品牌体验中心,数码精品形象馆,吸引了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入驻。方正旗舰店面积达百余平方米,能够很好地展现方正的品牌形象、优质产品和细致服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该旗舰店都将成为e世界标志性店面。


嘉宾合影

  方正科技总裁蓝烨对于旗舰店开业充满期望。他表示,电脑卖场是方正科技重要的销售渠道,其中旗舰店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关村e世界地处人流密集、品牌密集的黄金地段,又拥有传统卖场不可比拟的优势,是方正旗舰店的完美载体。方正科技落户e世界,将对北京区域产品销售产生良性促动。


  与传统的方正专卖店不同,e世界方正旗舰店一改往日的沉稳与单调,增加了很多活泼亲和的元素,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方正科技落户e世界,旗舰店装饰更具亲和性,可以认为是方正科技力求实现品牌形象转变的第一步。中关村e世界经营目标是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数字e生活,以国际化的建筑特色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吸引了大批厂商入驻。方正科技将最大的旗舰店落户这里并高调亮相,彰显了方正科技塑造“大IT”形象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2009年,方正科技产品研发和品牌提升双拳并举。在产品研发方面,方正科技将工业设计理念引入产品设计,艺术家居电脑卓越E200和超轻薄笔记本S370成为暑促市场受热烈追捧的明星产品;在品牌提升方面,方正科技以“i-shine”的应用主张对商台市场带来了很大冲击,掀起商用市场价值革命。而e世界方正旗舰店的全新亮相则昭示着方正科技品牌形象的巨大变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