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中国学生机开卖 最高优惠1600元

2009年07月2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青年学生一直是苹果的重要客户群,因此在全球许多国家,苹果都有面向校园客户的特殊优惠价格。现在,中国的学子们终于也能够享受这项实惠了,日前苹果就在中国区官网上开放了“教育优惠”项目。

和其他国家的校园特惠一样,苹果中国的教育优惠针对的客户包括高等院校、大专院校在校学生,以及高等学校、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教师、行政人员或职员。优惠机型包括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笔记本和iMac台式机。每人每学年最多可以使用教育优惠价购买一部台式机加/或一部笔记本。

由于苹果中国尚未开通官方网店,因此想要获得此优惠,需要通过第三方代理销售公司的电话(400-692-7753)订购服务完成,并出示在校或在职凭证。优惠幅度方面,原官方建议售价7998元的苹果最低端笔记本白色塑料壳MacBook,教育优惠价为7598元,降价400元;原价9498元的入门款铝壳13寸MacBook Pro教育优惠价8698元,降价800元;旗舰机型17寸MacBook Pro原价19998元,教育优惠价18398元,降价1600元。总体降幅在5%到9%之间。

各款机型的具体售价需要电话咨询销售公司,不过稍加计算就可以发现其中规律:目前苹果产品中国区建议售价基本都是以美元售价乘以8后稍做调整得来的,此次的教育优惠降价金额基本也都是美元差价数字的8倍,比如美国区校园价优惠50美元的,中国区校园价即优惠400元,100美元对应优惠800元,150美元对应1200元,最高优惠幅度200美元对应中国区优惠1600元。

苹果中国学生机开卖 最高优惠1600元

苹果中国学生机开卖 最高优惠16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