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噪音潜伏身边 海尔静音洗衣成高端时尚

2009年07月27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夏季高温来临,大家伙最常遇到的烦心事儿,就是很难睡个安稳觉。天热本来就难以入睡,这时耳边要是再有各种噪音吵着,谁能不上火?难道我们身边只潜伏着噪音,就没有一块安静之地吗?

1

  据记者了解,北京CBD核心区域的现代城小区、世贸国际公寓等15个小区成为了北京市首批被选中的“安静居住小区”。据媒体调查显示,这些小区居住的大多是社会高端人士,不难让人发出疑问:享受安静的生活环境是否正在变成一种高端时尚?

  让我们把眼光放到国际,静音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它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一部分。

  比如波音飞机,波音787系统的设计营造更宜人的客舱环境,如更平稳的飞行、更低的座舱高度、更清新的空气以及更安静的客舱。

而著名汽车品牌奔驰也誓将静音进行到底,奔驰在过去曾经发表过所谓的“静音柴油发动机”,现代的柴油发动机已不再强调静音两字,但是它有着几乎跟汽油发动机相同的静肃性。

  反观国内,静音慢慢成为了一种时尚,正在悄然流行。

  与奔驰、雷克萨斯、波音787一样,静音洗衣机也正在迅速成为一种静悄悄流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巧合的是,静音洗衣机采用的是与波音787梦想飞机一样的GE发动机技术。

  在这方面海尔静音洗衣机走在了科技的前端,据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报告显示:现在海尔静音洗衣机工作产生的噪音量,已经完全达到城市居住环境国家最高舒适标准,等同于疗养院,郊区别墅级别的安静程度。资深家电专家刘步尘先生在详细观看并亲耳“聆听”了海尔洗衣机后,这样评价它“从追求生活更美好的意义上讲,海尔与GE联合研发的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可与宝马的I-Drive自动化驾驶系统相媲美。”

  据记者了解,海尔静音系列洗衣机产品最引人注目之处就是独创的“静音”技术,超低的运行分贝让洗衣进入安静世界。从环境研究专家处得知,目前海尔洗衣机工作噪音,对周围环境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对人的身心健康和智力发展具有积极。

  据大中电器统计,2008年关注静音的消费者同比增长50%以上,静音技术的进步是2008年洗衣机的最大亮点。苏宁电器品牌总监更是坚信“静音是一个发展趋势”。

  经过多年的探索,节能、健康、静音三大诉求逐渐成为空调、洗衣机等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归结点。

  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万家庭率先用上海尔静音洗衣机,而关注静音家电的消费者同比增长50%以上。拥有城市居住环境国家最高舒适标准,选用静音洗衣机无疑是一种流行的高端生活方式代表。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