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hopEx4.8.4之会员管理

2009年07月27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我们的网店有了充足的商品和订单后,千万不要忽略对网店会员的管理,在ShopEx4.8.4系统的会员管理模块我们可以对网店内所有会员进行管理。可以查看所有会员的资料,也可以对会员资料进行编辑或删除会员。会员的详细资料有:用户名、姓名、手机、会员等级、电子邮件、注册时间、性别、固定电话,以及该会员的订单、消费积分、积分历史、预存款、站内信、咨询、对商品的评论等。 

  值得一提的是ShopEx4.8.4系统后台右侧窗口有一个“列表项”的按钮,可以选择在当前窗口显示的信息字段,这一功能在很多模块内非常有用,请大家注意下面两张图片的内容对比。 

  列表项图1 

  列表项图2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列表项”中可以选择很多需要的用户信息字段,添加到现实项中,方便我们来管理和分析网店内的用户。

  会员管理的列表页和订单管理功能一样,也提供了对当前页内所有项目的列表编辑,在编辑相同属性较多的会员时非常好用,能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 

  会员等级可以有效的将不同类型的会员分开进行管理,通常网店可以将默认会员级别设置为初级会员,所需积分为0分,其余等级以及等级积分可以按照网店的实际情况来设置,而等级类型又分为普通零售会员等级和批发代理会员等级,可以在会员注册后立刻将普通会员与代理级别的会员区分开,更加方便整体管理。 

  定义好会员级别以及每个级别所需的积分后,反映到前台的用户中心就是每个用户在网站内的不同级别。 

  用户可以在会员中心的主页就看到自己的等级和积分,并且可以查看积分历史,对部分用户来说等级和积分也是一种刺激和激励,会产生一定的消费冲动。

  一个成功的网店除了提供给用户质优价廉的产品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对用户的管理,只有我们把用户有效的进行分析和归类,才能更好的调整网店的经营策略和产品策略,也才能大幅度提升网店的营业额。从现在起开始管理你的用户吧,对用户好也就是对自己好。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