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嘟嘟牛网吧真实交友平台正式上线

2009年07月2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27日上午,希之光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嘟嘟牛网吧真实交友平台新版本,在三千家网吧同时上线。据悉,网吧用户在该平台能快速找到真实的网络朋友,并在休闲的气氛中进行互动,用户与用户结识过程更加生动有趣,此外,嘟嘟牛将自身特有的网吧小额支付系统融入到交友平台中,使网吧用户能在此便捷消费,同时受欢迎的用户还能轻松获得收益,交友赚钱两不误,此结合将引领web2.0盈利模式取得重要的突破。

  目前网民身份的真实性仍是困扰大多交友平台的问题,很多平台耗费大量资源及时间去培养、实现真实用户,而嘟嘟牛的先天优势在于依托网吧实名系统,拥有近千万的已验证的真实用户群。 以此为基础,网吧用户在打开找朋友页面后,选择搜索条件,平台能快速展现符合要求的用户真实信息,同时还能根据用户当前的属性罗列出相关的搜索条件,让用户更快捷更方便的找出和自己有缘分的朋友。

  希之光公司交友平台项目组负责人陈斌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具有休闲互动功能的网吧真实交友平台,主要目的是通过一些特色的服务及互动性功能,使网吧的陌生人结识为朋友,真正发挥嘟嘟牛网民生活圈的潜力。”他还表示:“嘟嘟牛交友平台将成为网吧用户之间的桥梁,让网吧用户之间的沟通更为顺畅和直接。嘟嘟牛交友平台将最终促进中国互联网真实交友的健康发展。”

  互联网交友和SNS社区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潜力巨大,这无疑给拥有海量真实用户、专心致力于细分市场运营的的企业提供了最好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