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者最爱长虹“乐教”平板

2009年07月27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7月10日,在青岛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长虹“乐教”电视荣获“2009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大奖。2009年元旦以来,长虹乐教系810/818平板,凭借领先的技术、出众的画质和差异化的内容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持续热销,该产品同时荣鹰“2009年中国十佳平板电视”。

  长虹公司一贯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开发思想,以永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创造价值。2009年,长虹先后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推动平板电视业务的发展。从投入巨资建立等离子屏生产线,到与台湾友达合作建立液晶模组生产线,长虹产业链垂直整合不断推进,长虹已全面覆盖平板电视上游核心资源,解决了占整机成本70%以上的关键部件的研发和生产。

  长虹2009年最新推出的“乐教”系列、“欧宝丽”系列平板电视,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跻身“2009年平板电视百度人气产品”。长虹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长虹斥资1.5亿元打造的网络内容平台——乐教网站,以丰富的娱乐、影视、教育、生活百科、健康等内容的提供为出发点,通过 “电视+内容”的服务方式,满足了消费者对平板电视的多样化需求。未来,长虹将继续凭借其在品牌、资金、技术、人才、制造、服务和运营网络的强大实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副总经理、多媒体营销公司总经理苏子欢表示,乐教电视上市以来,就明确打出了“我的生活专家”的口号,直接向消费者传达乐教平台在娱乐、生活、休闲等各方面所带来的实际的帮助作用,并在终端让消费者直接体验乐教平台的丰富内容和功能,使消费者对电视机的传统看法和理解得到了根本的改变;同时,也正是通过乐教电视,消费者对从TV1.0时代向TV2.0时代的转变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也成为真正的现实!

  据相关调查统计数据显示,虽然是09年3月份新近上市的新品,但是消费者对乐教的认可度却是很高,乐教电视的首选率达到了83%。部分受访者表示,乐教电视的实用性是激发消费欲望的最大因素,“我的生活专家”之称名副其实!

  今年五一旺季,乐教电视成为国内彩电专柜上的“明星”产品,市场表现非常“耀眼”,为长虹电视在五一旺季市场的胜利提供了可靠保障。

  尤其是6月份开始,长虹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旧换新活动,近10万消费者疯狂参与换购,其中乐教LT42810DU、LT50810FU、PT42818等电视成为消费者换购的首选产品。

  行业专家表示,面对诸多的竞争对手,长虹乐教电视重新审视电视产品,扩大电视产品领域原有的功能和价值,创造了内容和产品全新的结合方案。消费者通过电视机和专属平台的丰富增值内容,使得长虹乐教电视真正成为一个互动信息平台,区别了其他品牌简单的电视上网功能。

  彩电作为我国民族工业的重要支柱,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长虹多元化的发展思路下,拥有上游核心等离子屏技术的长虹在国内等离子品牌中一直处于龙头地位。相信未来长虹能够继续发挥其在平板电视研发、应用方面的优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引领平板电视消费潮流。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