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时尚贝壳外观 华硕1005HA仅3399

2009年07月27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段时间,有着贝壳机美称的华硕EeePC 1005HA上市热卖,反映不错,笔者了解到,这款热销的上网本现在报价3399元。


华硕 EeePC 1005HA

  华硕 EeePC 1005HA外观设计延续了EPC的传统风格,以及上网本的基本特点,外观采用了贝壳理念设计,钢琴烤漆工艺尽显时尚典雅,内饰保持了外观的风格,键盘轻薄操作舒适,配备了10.2寸LED屏幕设计,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视频较为方便,而1.4kg的重量便携性非常不错。


华硕 EeePC 1005HA

  配置上,这款贝壳本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1GB内存,160GB硬盘的配置。可以看出这款贝壳本不仅外观亮丽,同样具备了不错的性能。标配了一颗5600mAh的大容量六芯电池(63Wh),是一般上网本标配的29Wh的三芯电池容量的两倍还多。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10.5小时。加上1.2KG的整机重量,外出携带非常的方便。


华硕 EeePC 1005HA

  编辑点评:作为华硕的上网本系列,这款华硕 EeePC 1005HA-M整机的表现非常突出,不仅拥有全新的贝壳设计理念,突出了上网本的时尚特点,而1.4kg的重量便携性也很不错,而性能方面该机拥有主流凌动平台设计。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