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轻薄娱乐本!惠普dv3-2121TX仅6500

2009年07月28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的13寸时尚双核独显笔记本DV3系列,其中这款惠普Paviliondv3-2121TX采用了T6500双核处理器、GeforceG105M独立显卡、标配了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近日有商家特价促销为6500元,性价比方面表现还算优秀。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dv3-2121TX整体图

  外观方面,这款惠普Paviliondv3-2121TX看上去和DV2系列采用的是同一种工艺制作,精美的钢琴烤漆面板上有着精美的圆形花纹,斑斑点点错落有致非常美观大方,经典的“HP”LOGO被设计成圆形,机器运行时还能发出柔和的白光,显示运行状态非常人性化。内饰方面,掌托处同样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典雅花纹镶嵌其中非常精致。13.3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拥有1366×768标准分辨率,比普通14寸屏幕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屏幕上方内置高感光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娱乐。

惠普dv3-2121TX整体图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dv3-2121TX基于迅驰2平台设计,采用Penryn构架的Intel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主频2.1GHz、2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相对之前的T6400处理器来说,在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有着更高的性能,十分合算。此款笔记本搭配IntelPM45+ICH9M芯片组,稳定节能,扩展性丰富;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内置nVidia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拥有DDR2512M显存,PCI-EX16接口标准,支持微软DirectX10技术,3D图形处理能力非常强劲。标配2GB内存、320GB高速硬盘,以及支持SuperMulti双层刻录DVD刻录机。

配置表

  接口方面,惠普Paviliondv3-2121TX在机身的左侧,则是分布了电源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内置的DVD刻录光驱。可以说这样的布局设计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在机身右侧集成了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RJ45网卡接口、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一个E-SATA与USB双用接口、一个多功能读卡器以及ExpressCard34插槽。

  编辑点评:

  这款惠普Paviliondv3-2121TX作为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13寸笔记本,2.24kg的机身重量也只能算中规中矩,搭配出色的硬件配置,整体性能较为均衡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