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死磕苹果 微软零售店内部规划曝光(图)

2009年07月28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要开零售店与苹果竞争已是尽人皆知的秘密,不过零售店的具体规划还没人知道。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份泄漏的微软PPT中提到了零售店的形象和内部规划。

  据悉,微软不光要学苹果开零售店,连内部的相关区域设置都有些类似。微软店内的主题区域将设置专门的产品区,包括家用电脑、上网本和Windows Mobile和Zune等产品。


fs

微软零售店的规划

  店内也有类似苹果“天才吧”的区域,不过微软称之为“Answer Bar”或“Windows Bar”(问答吧或Windows吧)。同样可以让那允许用户预约帮助或提出疑难杂症。据悉,微软店内的产品区域将有数量限制,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过多产品给用户造成疑惑,毕竟PC产品要比Mac产品多,不可能全部摆下。

fs

微软“问答吧”和苹果“天才吧”对比

fs

苹果零售店的服务

  微软店内还有“主题空间”,提供了专门的显示屏和座位为培训课程和活动准备。另据报道,微软发言人已经证实要相关泄漏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