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婆下厨有伴侣 东芝19LV612U厨房液晶

2009年07月28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说起下厨房煮东西,对很多男士来说是个煎熬(不过在现代时期似乎单身汉会煮东西的数量已经超过单身MM了),因为食物不是马上就能好的,需要一定的时间等待。据国外最新消息,东芝带来了一款19LV612U厨房液晶电视,刚好是用来打发这个空闲时间的。

老婆下厨有伴侣 东芝19LV612U厨房液晶

    这款18.5英寸的HDTV内置吸入式DVD播放器,集成ATSC/NTSC/QAM制式调谐器,支持1366×768分辨率720p,采用不锈钢拉丝工艺作为面板材料。这也是东芝首款不锈钢外观的产品。在整体风格上,与厨房中的洗碗机、冰箱、微波炉相配得益,比较抗油烟。并具有3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1000:1,响应时间为5毫秒,同时还具有HDMI接口/VGA输入,并配备一个耳机插孔,支持VESA安装,价格在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元,该机将于9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