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受F1.9超大光圈魅力 理光GRDIII样张赏

2009年07月2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强悍大光圈准专业DC

  前些天,当笔者在网上看到关于理光GRDIII的谍报时就对即将到来的新相机充满期待,而就在今天,理光终于放出了其准专业相机的新旗舰——GRDIII。和我们之前从互联网上所得的小道消息一样,该相机采用了一颗等效焦距约为28mm,最大光圈F1.9的GR镜头,这也让理光GRDIII略微超过松下LX3,成为现售DC相机中光圈最大的产品。


市售DC最大光圈 暴强F1.9理光GRDIII发布

图为:理光GRDIII

市售DC最大光圈 暴强F1.9理光GRDIII发布

图为:理光GRDIII

  除了在镜头上大下功夫,理光GRDIII在传感器方面也采用了和前作GRDII类似的1/1.7英寸、1000万像素级别的CCD传感器,这点和之前盛传的GRDIII将采用和CX1相似的CMOS传感器有所不同。并且,理光GRDIII还具备最高ISO1600的感光度和1cm的超级微距功能。

市售DC最大光圈 暴强F1.9理光GRDIII发布

图为:理光GRDIII

  理光GRDIII继承了GRD系列相机实用的双拨轮操作方式,这不但让相机具备了和单反一样的灵活操作感受,而且配合3.0英寸、92万像素的VGA液晶屏,GRDIII拥有非凡的取景感受和出众的照片回放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