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念缅怀 MJ/变形金刚特别版手机问世

2009年07月28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特别版手机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世让人难以相信,很多朋友更是期待这是MJ给大家的一个玩笑,甘愿被耍也希望MJ能够再度复活,不过遗憾终归是遗憾,MJ没有跳出来吓我们,现在大家能做的就是收集有关他的纪念品来缅怀这位歌王。近日,IMITO艾美图推出了A8手机Michael Jackson纪念版,向MJ致敬,同时A8还会推出时下最火爆电影变形金刚的特别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

    等待厂商推出MJ限量版手机已经有段时间,不过大厂似乎一直没有表示。IMITO艾美图A8是一款时尚设计风格手机产品,外壳采用了铝质金属拉丝工艺在加上印制的MJ或者变形金刚的图案更是相当的个性,仅从背面看,纤薄的身材更像是一款MP3播放器。手机的外壳有多种色彩和版本可选,今年8月将会在国内市场上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