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1TB双硬盘 华硕高端娱乐主力M60评测

2009年07月2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这样一款堪称全能的笔记本而言,接口当然不可忽视,包括高速数据接口,常用通用接口都有较高期望,并且对其布局也有更高要求。原因是大笔记本移动性更少,要求在静态时不至于太过于混乱。


右侧接口

    M60提供的接口较为齐全,包括4个USB接口、HDMI接口、eSATA接口等,都有配备。右侧包括音频接口、USB接口、刻录光驱等。


左侧接口

    左侧包括Express Card、SD卡槽、eSATA、HDMI、1394及USB,另外左侧后侧有散热孔及VGA接口,从布局来看,右侧为常用接口,左侧接口使用率稍低,相对合理。


背部电源及网线接口

    M60还在后侧设计了两个接口,包括电源接口及网线接口,两个接口对M60用户而言十分常用,当放在桌面时这种设计便会显示出其优势来,其会让桌面更加整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