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很IN 很潮 时尚个性MM购买数码相机指南

2009年07月2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推荐机型:索尼G3
适合人群:文静,喜欢上网的宅女式MM

  索尼G3是第一部内置Wi-Fi和浏览器功能的高端卡片DC,利用相机就算足不出户,用户能轻松快捷的上网或把相片上传到互联网中分享。这潮流的多媒体DC引起了网络热潮,同时相机在拍摄性能方面也没有马虎:配置了1010万有效像素,4GB大容量内存和3.5英寸的大屏幕。

索尼G3

基本设置:

  索尼G3配备了1/2.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和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覆盖常用的焦段:35-140mm,并支持光学防抖,但并不支持广角拍摄。相机背面的显示屏是一大亮点,这是一块3.5英寸高达92万像素的触摸式LCD,这样的屏幕既显示清晰自然,又方便操控上网。

索尼G3

其他功能:

  索尼G3配备了可冲充当相册使用的4G海量内存和多种智能化的场景模式。相机的外观设计照样非常出色,其机身采用高质的金属材料,采用独特的左右拉式滑盖设计。相机保持了非常纤薄的身段,体积是101.7×62.3×19.4,时尚又方便携带。

索尼G3


索尼 DSC-G3
亮点:内置网页浏览器、4GB相册功能、3.5英寸LCD 感光度: ISO80/200/400/800/1600/3200
传感器:1/2.3英寸CCD 100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640×480 30帧/秒
镜头:4倍光学变焦 35-140mm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MS卡(记忆棒)
屏幕:3.5英寸92万像素触摸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