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莓新款触控版机型8520下月发售

2009年07月2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媒消息,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的黑莓Curve 8520,将在下月的8月5日正式发售。

虽然这款手机定位也只能算是入门级,不过一些主要的应用也几乎全部配备了。流传了几个月的这款黑莓手机配备有触摸式光学轨迹球面板。



此外,时下最热的Wi-Fi功能,3.5mm耳机插孔都将支持。这款产品还采用了320×240分辨率的TFT材质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可以播放MP3, AAC, AAC+, eAAC+, WMA, WAV, AMR格式音乐文件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蓝牙2.0,以及四频GSM/EDGE网络850/900/1800/1900 MHz等。标配1150mAH锂电,并且可以支持长达4.5小时的通话。拥有支持热插拔的micro SD/SDHC存储卡插槽。新的专有屏幕上的多媒体功能键,让用户在接电话的时候能轻松跳过歌曲、暂停或者重复他们喜爱的歌曲。

目前,T-Mobile并没有宣布这款产品的售价,不过客户可以预先申请以方便及时购买

黑莓新款触控版机型8520下月发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