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HDMI口+TV!LG最新LCD独家曝光(图)

2009年07月2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两周前,LG在北京举办了新品鉴赏会,包括W86系列、W2420R以及M7W三大系列液晶显示器均首次在国内亮相,成为了近期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在推出这三大系列新品不久后,LG另外一个系列产品,M62系列液晶显示器也于近期曝光。


双HDMI+TV功能! LG最新液晶独家曝光

LG M62系列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和刚刚推出的M7W系列相同的是,M62系列液晶显示器同样内置有电视功能,不过两个系列机型在外观方面有所不同,M62系列与W86系列相同,都在底边框使用了注塑工艺,看上去更加时尚。M62共有21.5宽屏M2262D,23宽屏M2362D以及27宽屏M2762D共三款机型,都能够接受数字电视信号,并且配备了D-Sub、DVI-D,两个HDMI接口。目前这三款机型将在八月底率先在欧洲销售,三款机型的售价分别为229欧元、299欧元和429欧元,分别约合人民币2705元、2899元和4160元(2009年7月27日欧元兑人民币汇率),相信不久后,这些机型也会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