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移动存储炫彩生活 LG移动硬盘登陆中国

2009年07月2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与会领导,嘉宾,经销商共同合影

  千龙网讯 资讯科技产品服务代理商北京迈德世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LG公司移动硬盘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他们所代理的型号为LGXD2的新产品硬盘是一款绿色环保产品,已经获得了国家ROHS认证,具有高速、稳定、低噪音以及外观时尚等诸多优点。


杭州LG金弘根法人长致开幕词


LG集团韩国总部朴賢石部长发言

  27日下午,国内优秀的资讯科技产品服务代理商北京迈德世伟业科技有限公司“Midus”与世界最大电子产品公司之一的韩国LG公司联合举行名为“移动存储,我的炫彩生活——2009年LG移动硬盘登陆中国”的发布会,宣布资讯科技产品服务代理商北京迈德世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LG公司移动硬盘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会议上,LG杭州法人长金弘根先生针对2009年经销理念、渠道政策、以及市场规划作出阐述,他表示,近几年来移动硬盘市场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中国移动存储市场的发展前景焕发了新的气息。基于这种良好的发展前景,迈德世公司与LG公司的合作更是具有非凡的意义,这无疑会推动移动硬盘行业的发展,为移动硬盘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北京迈德世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洪富先生发言

  迈德世公司经理彭洪富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着重介绍了LG XD2移动硬盘的特点,LG移动硬盘产品售后服务体系、全国渠道构架等问题。据介绍,此次迈德世公司与LG公司推出的XD2移动硬盘包括三款不同容量的产品,分别为250G320G及500G,颜色有墨玉黑、珍珠白两种,产品轻薄便携,金属拉丝及钢琴面设计显得颇具时尚气息。技术方面,该产品拥有智能升降磁头,保证数据读写品质;液态轴承马达,降低噪音震动。该产品使用USB2.0接口,传输速度为480Mbps,缓存高达8MB,转速5400rpm。值得一提的是,XD2硬盘还是一款绿色环保产品,已经获得了国家ROHS认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LG XD2 新产品及LG XD3新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