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机酷似兄弟连 HTC三款PPC手机解析

2009年07月2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HTC在Snap上放弃了PPC的触摸屏设计,并吸取了黑莓手机的诸多特质,比如Qwerty 全键盘,全键盘的按键呈一定弧度排列,同时配有轨迹球导航。可以说美国用户可以很顺畅地过渡到这款“Windows Mobile版的BlackBerry Curve手机”。

新机酷似兄弟连 HTC三款PPC手机解析

图为:HTC Snap

  HTC Snap同黑莓手机的Qwerty 全键盘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按键颗粒很大,如气泡连接在一起,这样的设计一直延伸到上面的几个功能按键。对于这样的设计,乍一看会觉得比较丑,但是用起来手感不会太差,说不定还会有惊喜。

  HTC Ozone手机采用2.4吋6万5千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屏幕下方是五维导航键以及QWERTY键盘。手机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拍摄,内置Wi-Fi、蓝牙2.0支持A2DP、高达16GB的存储卡拓展。

新机酷似兄弟连 HTC三款PPC手机解析

图为:HTC Ozone
 

   HTC Ozone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版的操作系统,支持四频GSM/GPRS/EDGE和双频 1xRTT/EV-DO Rev.A。手机内置了Microsoft Office Mobile、Adobe Reader LE PFT viewer、Internet Explorer Mobile和Windows Media Player Mobile等软件,非常的方便。

  在我们了解HTC Snap和Ozone的时候T-Mobile Dash 3G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Dash 3G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系统的手机,配有主频为528MHz处理器,支持WiFi无线局域传输,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

新机酷似兄弟连 HTC三款PPC手机解析

图为:HTC Dash

  与 Snap和Ozone相比Dash有些不同,Snap无WiFi无线局域传输功能,Ozone增加了轨迹球导航,Dash具有WiFi无线局域传输。Dash内存为192MB,而Ozone内存为256MB,Snap内存128MB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