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带你过夏天 纽曼新品H1仅售699元

2009年07月28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为国产手机市场的新贵,纽曼的出现不得不说为国产音乐手机注射了一只强心剂。纽曼是靠着出色的音乐数码产品而将企业做大做强的,而在转做手机后,纽曼不但将原有在MP3出色的音质技术借用到手机上,并且根据实际情况加以改进,因此在纽曼的音乐手机上,我们不难发现其音乐播放的音质都格外出色。

  这款手机有很强的音乐播放能力,虽说有显示比例达16:9的宽屏幕压阵,但是手机的正面依旧相当“清爽”,只有手机的功能键和在两者之间的纽曼LOGO。

  纽曼H1是一款走时尚路线的手机,其配备的一块26万色2.6英寸TFT材质的屏幕十分抢眼,显示分辨率是WQVGA(240×400像素)大小,可以说在硬件的配置上H1已经相当强大了,颇具日系风格,钢琴漆机身也显得十分高贵。

  纽曼H1采用了滑盖的设计方式,而手机看上去还是相当的小巧的。机身尺寸有101.5×48.4×19.8毫米的H1全身采用了塑料材质打造,上面配以黑色钢琴漆涂层,整体感觉相当不错。而由于整机采用塑料打造,因此在重量上H1只有98克,如此小的机身和如此轻的机身重量,相信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可以轻松操控这款纽曼H1手机。

  纽曼(Newsmy)H1

  参考价格 6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