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受关注折叠机!索爱T707唯美不高价

2009年07月28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说到索尼爱立信T707似乎很多都已经有所了解,这款手机外形在翻盖手机的基础上大大增加了想象力,用简约的设计实现了时尚前卫的操控方式,深受年轻人群的喜爱追捧。目前,该机在京城商家睿风电讯的报价已经调整至1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吧。

  T系列的产品型号为T707,它将延续T系列经典设计,但是这回将会采用翻盖设计,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外屏为1.1英寸128×36像素。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三倍数码变焦。

  该机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唱片封面显示、MegaBass、曲目识别、挥手静音、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USB2.0链接和M2存储卡扩展,最大将支持4GB。

  索尼爱立信T707注重网络表现及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可能借助支持Google地图功能和GPS定位服务等功能。机身三围尺寸为93.0×50.0×14.1mm,重量为95克。有五种色彩可选。

  索爱(Sony Ericsson)T707

  参考价格 15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