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又见韩风再吹 LG GD330售1020元

2009年07月2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LG公司多数手机都是滑盖产品,这次也不例外。近期,LG又推出了一款金属与皮草搭配的滑盖手机LG-GD330,该机的复古情节很重,同时也是中低端手机市场上一款极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目前该机在昆明三九手机的销售价格为102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下。

LG GD330

  LG GD330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02.7×50.8×11.9毫米,重量为102克,超薄的设计,手感是很不错的,LG GD330不仅在手机背面清一色的采用皮革质地,同时还取消了后者之上的触控式导航键,转为传统五维导航键。机身配备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


LG GD330

  虽说是中低端手机,但是该机内建了专业地MP3播放器,且支持立体声蓝牙、USB2.0、micro SD存储卡扩展等常见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