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09夏季镜头促销 百名旅游大奖等你拿

2009年07月28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让一切尽收眼底的长焦镜头,虚化背景突出主体的定焦镜头,大大扩展视野范围的广角镜头,打造个性化效果的鱼眼镜头,素有上帝之眼称号的移轴镜头……单反相机的魅力就在于通过自由更换镜头,以更丰富的视角获取风格各异的作品。喜爱摄影的你,是不是也在考虑为爱机加配一款新的镜头呢?

  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新一轮“镜头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至2009年8月31日为止)。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康尼克尔镜头,即可免费获得专业镜头套。同时还可参加抽奖,赢取价值高达4000元的携程旅游券。

  1. 活动内容:

  (1)购买镜头即送专业镜头套(送完即止)

nikon

  使用过的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做工精细,容量大;特殊的防水材质可全面保护镜头;可背亦可拎,在不使用的时候可折叠,携带、使用方便,是一款户外拍摄时的理想配件。

  (2)抽奖赢4000元携程旅游券(中奖名额100名)

  DIY摄影采风行:对以摄影采风为目的出游的人来说,随团出行时间及地点受限,不能随心所欲地拍摄;而自由行又要在交通、住宿等安排方面花费精力,也不能全身心投入拍摄。所以近年来半自助式的出游方式人气大幅提升。而赢取尼康此次的四千元携程旅游券大奖,就可以轻松实现这一梦想了。无论是碧海蓝天的印度洋遗珠马尔代夫,还是弥漫着薰衣草清香的富良野花田……只需一个电话,携程便可为你安排周全的行程。带上你的爱机,记录下专属自己的夏日影像日记吧!

  2. 更多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或咨询客户服务支持热线:

  尼克尔特别网站:www.nikkorplus1.com 客户服务支持热线:4008-201-66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