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torm 2新名?Verizon曝光黑莓Thunder

2009年07月2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黑莓9500发售之前,触屏的BlackBerry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当时就传言“Storm”或者“Thunder”将可能成为这款触屏黑莓手机的名字,最终“Storm”成为了黑莓9500零售版的名字。

  那么Thunder这个名字就弃用了吗?没有,这周一款名为BlackBerryThunder的机型出现在了Verizon的系统中,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是BlackBerry的新款手机,有可能是最近曝光的BlackBerryStorm2的名字,也有可能是Storm手机的地方用名,当然同样有可能是一款从未曝光过的新机。
  Verizon系统中曝光的BlackBerry Thunder

  我们倒是很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因为黑莓已经沉寂了有一段时间了,就连6月份由诺基亚N97、iPhone3GS、PalmPre和HTCTouchPro2所引起的机皇大战,BlackBerry都没有参加,所以这次的新型号曝光也让我们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