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QWERTY加触屏WM6.5 惠普新手机9月开售

2009年07月2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P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电脑厂商之一,这已经广为人知,但是鲜为人知的是HP也曾推出过PDA和手机。曾在五月份曝光HPiPAQK3Obsidian手机就是一款让人梦寐以求的手机,因为它不仅具备了QWERTY键盘,也拥有OLED触摸屏幕,同时还将采用WindowsMobile6.5的操作系统。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

  HP iPAQ K3 Obsidian这款手机在5月份曝光时,所曝光的参数是2.8吋屏幕,528MHzCPU、256MBRAM和512MBROM。除了硬件参数之外,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蓝牙2.0、microUSB连接,并且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并内置GPS定位芯片。手机通过microSD卡可以进行存储空间的拓展。
  HP iPAQ K3 Obsidian的WM 6.5菜单界面
  HP iPAQ K3 Obsidian的WM 6.5菜单界面

  最新曝光的参数在屏幕方面有所区别,由之前的2.8吋缩减至2.46吋,这块屏幕基于AMOLED技术,并且支持触摸。除了屏幕之外,HPiPAQK3 Obsidian还增加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是否同时配备闪光灯目前还不得而知。
HP iPAQ K3 Obsidian的WM 6.5主界面

  HP iPAQ K3 Obsidian的WM 6.5的电子邮件选项

  

  据悉,HPiPAQK3Obsidian这款手机将被AT&T定制,并于今年11月份发售。这款手机其实在硬件配置方面并不算的上强大,相比目前高达1GHz和年底将推出的1.3GHz的Snapdragon平台就相形见绌了,但是相信价格也并不会太低,预计上市价格将会在6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000元。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顶部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摄像头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背面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侧面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键盘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音乐播放选项

HP iPAQ K3 Obsidian手机电话功能选项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