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得向黑莓学习 iPhone 3GS安全性遭质疑

2009年07月2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尽管苹果公司曾多长声称iPhone因为其强大的保密能力被企业和政府机关使用,但是最近一位名为JonathanZdziarski的黑客指出,“简直没有见过更烂的安全系统了,这对于手机的安全是最大的威胁。”
iPhone 3GS并不安全

  iPhone拥有便与操作的界面以及强大的软件拓展,这也是这款手机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不仅仅是个人用户,就连企业用户也都对这款手机有好感。苹果公司更是称在最新推出的iPhone3GS中加入了更多对企业有帮助的功能。但是JonathanZdziarski称iPhone3GS的敏感信息(包括信用卡信息和社保信息等)保护功能已经在遭到了破解。

  Jonathan Zdziarski还指出,前两代iPhone并没有提供信息保护,但是破解iPhone3GS和破解iPhone3G和iPhone一代的信息保护一样简单,进入iPhone3GS仅仅需要几个简单的免费软件就能实现,两分钟之内就能够获得数据,即使获取整个iPhone的数据也仅仅只需45分钟。
破解iPhone 3GS的数据并不难

  由于涉及信息安全问题,不在这里放出具体破解方法。iPhone3GS看似强大的保密功能看来仅仅是在表面上做足了功夫。苹果公司作为多媒体的巨头,将iPhone的娱乐性方面做得极为强大,但是在安全性方面,还应该多想RIM公司的黑莓系列多多学习。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