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普达Viva仅售1259 高质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7月29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好用还实惠!

  智能手机以势不可当之趋势迅速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而价格的一降再降,智能手机也越来越普及化。确实相比普通手机,拥有第三方软件支持的智能机确实要比普通手机强大太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多普达 Touch Viva - 绝对让你心动 多普达Touch Viva仅1K6

  (图) 多普达 Touch Viva

  智能机的系统可大致有WM(分为PPC与SP),LINUX、UIQ、Symbian系统。而在这中间自然以塞班最强势,其超强的兼容性让它拥有超多的第3方的软件支持。而WM系统也很受商务人士欢迎。而苹果的OS系统也是目前最火爆的系统之一。那至于UIQ与LINUX更多的是索爱与MOTO在撑着门面,由于这两个系统局限性比较多,所以目前使用范围还不是非常的广。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630XM - 诺基亚的未来之路 N家新品手机赏析

  (图) 诺基亚 5630XM

  智能手机早先智能手机留给人们的影响是高端、高价,而且是不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正是这样的误区,使得先前很多人在选购手机时都忽略了智能手机。不过在如今这个智能普及的时代里,智能手机已经变得非常的平易近人了,很多厂商纷纷推出了入门级的廉价智能机,而在实际的应用中,这些机器的表现也是非常的让人满意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魅族 M8(8GB) - 巅峰对决 08超强智能手机年度排行榜

  (图) 魅族 M8(8GB)

  那今天,多啦A梦就为广大想购买智能手机的朋友们精心挑选了多款目前市面上价格低但性能确非常好的智能机给你们,希望能让你们花最少的钱,以最低的价位购买到相对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那下面,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