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8山寨杜撰 近期山寨手机新货逐个看

2009年07月2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高仿版:Android/WM系统山寨谷歌G2 

    近期我们曝光的山寨高防产品越来越多,可见山寨产品已经成为手机产业中行了无法规避的存在,它们甚至无形中占领着低端市场甚至国外市场。就在谷歌G2手机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山寨高仿版本的G2已经在市场上兜售了。

 

    高仿版本的HTC Magic型号名为HTC M98,我们看到了HTC的LOGO一点也不隐晦的打在机身之上。这款手机在外形设计上8成以上与原机相同,高仿者甚至专门刷出了Android系统以及WM系统的界面。当然这些也就是表面现象,真正的功能并无法实现。

    当然除了以上虚的外表,这款手机配备了通讯的基本功能,屏幕也有3.0英寸,内置FM调频收音机,蓝牙等等功能也具备,而它的最终售价仅有700元左右,真正的HTC Magic现在则要卖到4000多元,其中差距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