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8山寨杜撰 近期山寨手机新货逐个看

2009年07月2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高仿版:三星M7600未上市遭抢跑

     有人说三星电子设计出这款M7600是在跟摩托罗拉抢饭碗,与PSP的设计打对打。不过就算千算万算,现在看来也没有算过山寨厂商。山寨厂商再度抢跑,克隆出了还没有正式上市的三星M7600,感兴趣的朋友也来看个热闹。

 

    三星电子的ANYCALL变成了ANYCOLL,SAMSUNG也变成了SAMSONG,从做工到设计明显粗犷不少。很强烈的山寨风格显而易见。这款三星M7600在设计上似乎与山寨厂商很是投缘,三星电子虽然意图完善音乐手机的品质和娱乐性,却在造型的追求上无辜被山寨厂商大肆引用。山寨厂商如此看重这款产品,想必这款三星M7600以后也会有热销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