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8山寨杜撰 近期山寨手机新货逐个看

2009年07月2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原创版:变形金刚擎天柱山寨机

    《变形金刚2》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体验,不过这部影片的不良后果又有多少呢?美国人疯狂的展示军备,在变形金刚里他们变成了能够拯救地球,并与变形金刚们进行交流的唯一使者。所有人或许对美国这种自以为是的表达方式已经无动于衷了,而现实中被这部电影大受启发的应该是强大的山寨军团,第一款“擎天柱”山寨手机就此问世。

 

    这款采用直板设计的“擎天柱”手机并非是款变形手机,机身四周的设计以及淡蓝色和钛银色两种色彩的修饰下令这款手机显得更有金属魔幻色彩。实际上有些像手机外套了一个全新设计的机壳,背面更是采用了防滑设计。屏幕为2.2英寸TFT材质的QVGA屏,配备了摄像头,支持手写输入,更支持双卡双待。这款手机具备了13种语言模式,估计为了远销国外市场。

    人无我有,人有我变,我们估计到山寨制造商会打变形金刚的主意,不过没想到能做到与电影同步上市,动作之快相信令人乍舌。而这款手机的最终售价想必也在千元以内,拉风的外形,全面的功能,这样一款山寨手机应该可以唤起大家的购买欲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