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板电视节能白皮书揭示绿色节能趋势

2009年07月29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和奥维咨询公司日前在京发布《中国平板电视节能白皮书》表示,中国平板电视进入节能新纪元。

  为了进一步挖掘彩电行业的节能环保产业空间,促进上游企业和整机企业在认识上的融合和步调上的一致,从而推动彩电行业的绿色节能趋势得到进一步发展,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委托奥维咨询牵头成立专家研究小组,历时两个月,对数十家相关面板厂家、整机装制造企业、渠道商进行深度访谈,并对遍布全国的千余名消费者作调查分析,还开展了市场综合评估等工作,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系统、完善的平板电视节能研究报告。

  该报告系统地梳理了节能有关的政策、能效标准;探讨了平板节能的意义;明细了平板电视节能技术的创新及推广发展、市场状况;消费者的电视使用习惯及对节能产品的认知和接受度状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