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夺得上半年家电下乡销售冠军

2009年07月2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商务部21日公布的家电下乡最新统计数据,1-6月份,全国家电下乡产品共卖出961万台,销售总额达162.29亿元。其中,四川销售量为145.8万台,金额达22.76亿元,位居销售榜冠军,山东、河南分列二、三位。

  家电下乡产品包括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热水器、计算机、手机等九种,其中冰箱最受欢迎,总销量达542.1万台。据了解,海尔、美菱、新飞、海信、美的等品牌冰箱销量最好,抢占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彩电、洗衣机也受到广泛关注,在彩电184.9万台的销量中,海信、创维、长虹、海尔、TCL、康佳6大品牌抢下超过95%的市场份额。冰洗、彩电热卖的同时,空调却受“冷遇”,销售量仅为24.3万台,在川销量仅为2.1万台。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