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大绝技对抗诺基亚N97 三星i8910评测

2009年07月2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纵观Symbian S60的宏伟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其中有一个手机的厂商对于他们的发展起了强劲的推动作用那便是诺基亚。在S60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诺基亚的手机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例如7650、N-Gage、7610、N70、N93i、N95、N97等等,正是他们的出现才使得S60一步步的走向智能系统的霸主地位。但自从时间进入了N96时代,手机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也来越明显,诺基亚在S60上的霸主地位似乎受到了来自韩国三星的强有力的挑战,每每推出一款强有力的机型都会受到来自三星的强有力的阻击。例如经典的i8510与诺基亚N96之间的对决。而在今年诺基亚为了稳固自己在S60上的地位推出了创意十足的诺基亚N97,而三星也显然是有备而来,Omnia家族的最新旗舰级产品i8910 HD便将目标直接指向了S60机皇。


八大绝技对抗诺基亚N97 三星i8910评测

三星i8910

  三星i8910 HD在外形方面使用了S60第五版系统手机常见的直板全触屏的设计,同时为了容纳他那块3.7英寸的巨型屏幕,该机的机身三围也达到了惊人的123×58×12.9毫米,这样的体积对于大家的单手握持使用还是具有一定挑战的。

  虽然这款三星i8910 HD在体积方面给大家造成了一定使用上的不便,但该机在功能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令笔者惊叹的。简单总结了一下,这款i8910 HD身上的八大过人之处,而本文也将围绕着这八点展开。

八大绝技之一:绝无仅有的超大机身
八大绝技之二:S60也能使用电容屏
八大绝技之三:面目全非的S60第五版操作界面
八大绝技之四:高达800MHz的CPU
八大绝技之五:3D加速的重新回归
八大绝技之六:录制DVD画质的视频,播放放720P影片
八大绝技之七:全球最大的AMOLED屏幕
八大绝技之八: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