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盈的魅力:T400s与T400全方位对比

2009年07月2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近几天,编辑部迎来了一位似曾相识的“客人”,而且有趣的是,这位客人无论从外貌上来讲,还是从身材上来看,都与今天文章里的另外一位主角十分相似,这位客人就是近一个月以来备受大家关注的ThinkPad T400s,而另一位主角就是它的“孪生兄弟”ThinkPad T400。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位名字只差1个字母的“小黑”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差别吧。

    ● “小黑”T400s与T400对比之—外观

    从整体上来看,T400和T400s两兄弟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肤色”一样、“块儿头”也一样。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一些细节上的不同。

  

一眼看去你能分清T400和T400s这两“兄弟”吗?

    同为T家族的T400和T400s一眼看去,基本就没有差别。全黑色的机身,磨砂顶盖,绝对堪称笔记本界的“双胞胎兄弟”。


显示屏特写

    T400和T400s都配备了14.1英寸宽屏幕,然而分辨率却各不相同,分别为1280×800和1440×90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