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便携商务本ThinkPad X200本16588元

2009年07月29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X200系列作为商务本凭借出色的配置和小巧、轻薄的特色在市场上一直备受关注。其中一款ThinkPadX200(7458AJ9)采用P8700处理器、7200转硬盘。目前有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165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ThinkPad X200(7458AJ9)整体图

  外观方面:ThinkPadX200(7458AJ9)笔记本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小巧的理念,黑色经典的外壳尽显本本的商务气质,而1530g的重量也十分适合携带。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一方面具有较为理想的强韧性,而在散热方面表现力也十分不错。笔记本采用了一块12.1英寸TFT材质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不错。

ThinkPad X200(7458AJ9)整体图

  配置方面,ThinkPad X200(7458AJ9)笔记本基于迅驰2处理器技术,采用了主流的Intel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主频2.53GHz,搭载了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内置Intel 5300AGN无线网卡,标配3GBDDR3内存,32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X4500高性能显卡,预装WindowsVistaUltimate操作系统。

配置表

  接口方面,配有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ExpressCard、5合一读卡器、视频输出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安全锁 。

  编辑点评:

  这款ThinkPad X200(7458AJ9)笔记本机身小巧、轻薄,配置较为高端,P8700处理器,3GBDDR3内存,320GB硬盘,外出携带使用非常方便,推荐商务人士选购。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