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平价才是王道 双核独显方正学生本评测

2009年07月29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暑期主打学生本

·暑期主打学生本

  对于不少厂商来说,暑促期间的产品销量一般占据了他们全年销售总量的4成左右。在这个时期,新品上市和降价送礼一般都是厂商们促销的主要手段。暑期购买笔记本的群体一般都以学生为主,所以产品只要能够吸引住学生,就可以获得不错的销量。

  方正S410是方正近一年半来主打的产品之一,它在去年的暑促中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然而,这款机器在今年暑促中“洗心革面”,它在配置和外观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并且其4599元的价格也可以令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平价才是王道 双核独显方正学生本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平价才是王道 双核独显方正学生本评测

著名的○□X△

  作为一款学生用机,其外观一定要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我们看到这款机器的机身顶盖上印有PS游戏手柄上著名的“○□X△”图案,这样的设计也使机身整体风格显得更加生动活泼。

平价才是王道 双核独显方正学生本评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在屏幕上方这款机器配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其他产品相比,这款机器内置了CyberLink YouCam摄像头软件,它可以配合摄像头合成很多有意思的效果,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也会进行具体介绍。

平价才是王道 双核独显方正学生本评测

14英寸镜面屏幕

  方正S410配置了一块14英寸的镜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280 x 800。通过实际测试,其整体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