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源科技推出数源搏卡系列液晶电视

2009年07月29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赵家福 赵大芳

  日前,浙江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源科技)在杭州雷迪森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数源科技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并由数源科技为主设计制造的搏卡系列液晶电视,即通称的机卡一体液晶电视机,即日起陆续在杭州解百、杭百大和苏宁各门店上市销售,同时还将在华数各大营业厅展卖。

  数源科技副总经理朴东国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数源科技推出数源搏卡系列液晶电视产品,是公司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为推进杭州数字电视产业升级,专门为杭州地区用户定制的技术创新产品。该产品包括一台液晶电视机和一张数字电视机模卡,机顶盒内置于液晶电视机之中,为其配套的机顶盒卡完全依照杭州华数数字电视标准研发、配置。

  据介绍,数源搏卡液晶电视机不插卡时是一台普通的液晶电视,插上机顶盒卡就能够接收数字电视信号;与众不同的是,数源搏卡系列产品不仅可收看数字电视信号节目,而且具有强大的扩展功能,该机设计安装了一个标准的PCI接口,可兼容华数数字电视机顶盒卡、电脑功能卡、多媒体播放卡、学习卡、游戏卡等,插上不同的卡就可实现不同的功能和效果,大大地拓展了电视机这一传统家电的使用空间。使电视机由单一的收视电视节目功能,拓展为家庭数字信息平台。

  朴东国介绍说:数源科技研发上市的数源搏卡系列产品,代表了当今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受理了两项“发明专利”和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该产品的研发成功,使企业取得了市场竞争的先发优势,企业将依托产品优势,为杭州数字电视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