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14寸CULV平台 联想U450p新轻薄本曝光

2009年07月2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联想IdeaPad U450p新型号笔记本日前正式在官网曝光。关于该笔记本的详细规格,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命名来看,IdeaPad U450p和U350应该属于同一类别,同样基于英特尔CULV平台。

  IdeaPad U450p笔记本或将采用酷睿2 ULV处理器,并搭配16:9比例LED屏幕,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考虑到IdeaPad U350笔记本采用的是13.3英寸屏幕,IdeaPad U450p很可能采用14.1英寸屏幕。从P的后缀命名来看,IdeaPad U450p的定位更倾向于专业人群,性能上有望进一步提升。


fs

联想IdeaPad U450p新型号笔记本曝光

  联想已经推出的IdeaPad U350系列属于新轻薄笔记本,具有续航时间长,便携轻巧和性能平衡等优点,宏碁的TimeLine 3810T笔记本也属于同类产品。而IdeaPad U450p则有点类似TimeLine 4810T。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