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刚旗下DDR3内存全线普及单条4GB容量

2009年07月29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威刚(A-DATA)今天宣布,旗下DDR3内存全线普及单条4GB容量,涵盖桌面的U-DIMM、笔记本的SO-DIMM、工作站服务器的Unbuffered ECC-DIMM/ECC R-DIMM。

这些内存的标称速度为1066MHz或1333MHz,而且在容量、性能提升的同时,仍保持了较低水平的功耗,电压为标准的1.5V,并享受终身质保。

威刚特别指出,其中的服务器型号已经在Intel Tylersburg+Nehalem平台上通过了业界标准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测试。

这批单条4GB DDR3内存很快就会上市,但威刚没有透露具体价格,也未公布更详细的规格参数。

威刚DDR3内存全线单条4GB

相关消息,威刚还宣布了新款“XPG Plus Series DDR3-2200+ v2.0”双通道内存套装,运行速度超过2200MHz,容量1GB×2或2GB×2,电压1.65V,时序8-8-8-24。

这种内存还配备了最新的热传导散热技术(TCT),散热片完整覆盖PCB和内存颗粒,并且像技嘉超耐久3主板那样在PCB里加入了2盎司铜层。

威刚DDR3内存全线单条4GB

威刚DDR3内存全线单条4GB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