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硕、宏碁年内无任何Atom上网本新品

2009年07月29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由于Intel将下一代上网本平台Pine Trail-M(还有上网机平台Pine Trail-D)推迟到了2010年第一季度,华硕和宏碁都不打算在今年下半年内再发布任何Atom平台上网本新品,转而把精力放在超轻薄笔记本上。

不过华硕仍计划在年内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上网本产品,预计时间不会早于10月底;同时还有触摸型平板电脑Eee PC T91/T101,其中T91A和T101将在Windows 7正式发售后不久跟进,因为它们都会预装新系统并支持多点触摸。

在超轻薄笔记本领域,华硕已经准备好了12寸、13.3寸和15寸机型,其中13.3寸是主推产品,另外8月份还会增加没有光驱的12寸和14寸型号。

宏碁则在继续缩减上网本研发和营销预算,下半年仍以现有的10寸Aspire One系列为主打,原计划在8月份推出的Windows XP、Android双系统上网本已经被推迟,因为宏碁在经过评估后发现Android上网本的市场需求并不大。

超轻薄笔记本方面,宏碁已经有了13.3寸、14.1寸和15.6寸三种机型,并计划根据市场需要增加配备独立显卡和光驱的型号。

华硕、宏碁年内无任何Atom上网本新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